夏沐川

全职高手/梦100/狐妖小红娘/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口味广泛(笑)BGGLBL都吃。
感谢,你的关注。

【刘卢】分手什么的才不会快乐呢·上

·我就是想写个分手梗
·只能HE只能短小
·不服打我别憋着

01[他还在心里,比任何人比任何人都喜欢着刘小别。] 

  【嗯。那就结束吧。再见。】
  
  卢瀚文看着这条15天前的短信,心里堵得喘不过气来。
  
  他和刘小别分手了,15天前。具体争吵的原因他也记不清了,只是很小很小的事,他只是像往常一样威胁似得和刘小别提出了分手,而与往常不同的是刘小别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纵容他。回复的短信不再是卢瀚文习惯的刘小别式的嘲讽。
  
  他心里面早就有些后悔。
  
  他知道自己太过任性,总把分手当做要挟刘小别的手法,过分的依赖着刘小别。
  
  为什么结束了呢?
  
  这样的结束,他根本不愿意接受。
  
  他还在心里,比任何人比任何人都喜欢着刘小别。
  
  越是这么想,刘小别的好越是在他心里浮现。
  
  
02[心里的念想]

  卢瀚文记得自己和刘小别告白时刘小别微微发红的耳根和那声温柔地有些过分“我也是。”
  
  卢瀚文记得第一次和刘小别约会时他牵着15岁的自己时候手心里满是紧张后的汗。
  
  卢瀚文记得自己生病时嘲讽着他却比任何人都关心的他的刘小别。
  
  卢瀚文记得太多太多和刘小别的回忆。
  
  无论是哪一个回忆,都是刘小别对他纵容。
  
  他总是不甘刘小别把他当做小孩看待。
  
  从15岁到18岁,在刘小别心里,卢瀚文始终是个孩子。
  
  “刘小别前辈。”
  
  “刘小别。”
  
  “小别。”
  
  卢瀚文躺在床上,对着手机里的照片,一遍又一遍的喊着刘小别的名字。
  
  从最初的前辈,到最后的小别。
  
  他好不容易才得到这个人,可却又用自己的愚蠢推开了这个人。
  
  “我果然,还是想和刘小别前辈在一起。”
  
03
  15岁的卢瀚文。
  
  在和刘小别的第一次约会中把可乐撒了刘小别一身。
  
  刘小别微怒的表情中带着更多的无奈,他弯下腰,让自己能直视正在手慌脚乱的为他擦可乐卢瀚文。
  
  无奈地笑了笑,刘小别伸出手掐了掐卢瀚文的脸。
  
  “真是个小鬼。”
  
  16岁的卢瀚文。
  
  第一次有机会去到刘小别的家里。
  
  他去到刘小别的房间里,看着刘小别柜子里各式的耳机心里竟然有几分嫉妒。
  
  刘小别前辈究竟是更喜欢他呢还是这些耳机呢?
  
  虽然问题有些无厘头,但他还是陷入了沉思。
  
  没思考多久的卢瀚文决定既然喜欢刘小别那就连带他的耳机一起喜欢吧,嗯虽然心里有点不愿。
  
  他踮起脚,想拿住顶层的一个耳机来看看,无奈太矮,挣扎好久没有结果。
  
  “想看?我帮你吧,别乱动。”此时的刘小别已经从客厅里转了进来,站在卢瀚文身后,顺着他的手把耳机拿了下来“真是小孩子。”
  
  卢瀚文转过身,发现紧贴着自己的刘小别,脑子一热,猛地用力把刘小别往下拉,吻住了刘小别。
  
  “前辈我才不是小孩子!再给我点时间就比你高了!”卢瀚文放开刘小别,脸上是止不住的得意“刘小别前辈的初吻是我的了!”
  
  刘小别有些哭笑不得。
  
  卢瀚文刚才的动作,哪里像吻。明明只是个小孩子在宣誓自己的占有物。
  
  “谁告诉你是初吻?”
  
  “小别前辈我们谈谈?!这可是我的初吻啊!”
  
  “这才是吻嗯小鬼……”
  
  “唔……”
  
  16岁的卢瀚文被喜欢的人吻得有些晕。
  而刘小别也不会告诉怀里的人,自己早就趁他睡着的时候偷亲了他的事实。
  TBC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