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沐川

全职高手/梦100/狐妖小红娘/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口味广泛(笑)BGGLBL都吃。
感谢,你的关注。

【刘卢】分手什么的才不会快乐呢·下

·短短短
·甜食爱好者
·渣尾

01
  【前辈,我们分手吧。】
  
  刘小别看着手机里十五天的短信,有些发愣。
  
  他和卢瀚文分手了,因为十五天前的一件小事。
  
  他知道卢瀚文只是拿分手当做要挟他的方法,他也本想像往常一样发个嘲讽式的回答就应付过去。
  
  可他却放弃了。
  
  他想起卢瀚文比自己小太多,两人都还太年轻,而人生又这么长,两个人还能走多久呢?
  
  而且他相信,卢瀚文还可以遇见更好的人,毕竟他才18。
  
  刘小别在没和卢瀚文在一起之前,相信自己喜欢一个人便绝对不会放手。
  
  可真的和卢瀚文在一起后,他却怕无法长远的陪伴卢瀚文,更怕阻挡了卢瀚文更好的未来。
  
  “真是……”刘小别往上翻,看着分手之前的信息,声音有些哽咽“麻烦的小鬼。”
  
  【刘小别前辈我喜欢你!虽然告白了可还想再说!】
  
  【前辈早安(*^__^*)】
  
  【前辈你看了今天的比赛转播了吗?我感觉我今天发挥还不错啊~】
  
  【前辈晚安……嗯黄少又在催我睡觉了,前辈也早睡,对了,睡前不要忘记把耳机摘下来啊。】
  
  【我会一直一直和前辈在一起的!】
  
  【前辈你生气啦?小别,卢瀚文说他知道错了原谅他吧?】
  
  刘小别始终没勇气按下删除键。
  
  他知道回忆不会随着简单的数据消失而不见。
  
  可他却不愿再亲手斩断任何和卢瀚文的联系。
  
  明明决定放手的是他。
  
  可最后死死不愿放手的还是他。
  
  他的记忆里满是和卢瀚文那些有些逗人发笑的日常。
  
  他的日常里,都是卢瀚文。
  
02
  黄少天最近发现卢瀚文有点不太对劲。
  
  虽然卢瀚文平常的练习里偶尔也会有些失误,可最近的失误率却高得有点反常。
  
  “小卢你最近怎么了啊失误率简直不科学啊不能丢我们剑客的脸啊?有什么事告诉哥,哥帮你解决!”在蓝雨上午的训练结束后,黄少天拦住了卢瀚文,决定弄清最近自家小朋友反常的原因。
  
  卢瀚文难得的没有说话。
  
  他也发现自己最近的失误率有些高了。
  
  实在是有失职业选手的水准。
  
  他想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好歹是个职业选手。
  
  “黄少,”随着声音落下,卢瀚文已经跑了起来“帮我和队长请个假啊我有事!明天就回来!”
  
  “唉什么事啊?!你这么走我要怎么和队长交待啊?啊不过小卢不管你要做啥不要怂就是干!”
  
  卢瀚文觉得自己有些卑鄙。找了这样的理由去见他。
  
  哪里是什么职业不职业的问题。
  
  他只是想见刘小别。
  
  只是想和刘小别在一起。
  
03
  卢瀚文订下了去B市的机票。
  
  此刻的他正在机场大厅打着电话。
  
  按下熟悉的13个数字的时候,卢瀚文心里有些紧张。
  
  说和好的话刘小别会答应他吗?
  
  不答应怎么办?
  
  啊不管了机票都订好了起码见他一眼。
  
  “……喂?”
  
  手机里传出了这十五天来他一直思念着的声音。
  
  卢瀚文一下子说不出话来,只觉得眼睛涩的厉害,胸口闷得喘不过气来。
  
  “前辈,我去找你。”
  
  “刘小别,我喜欢你。”
  
  卢瀚文听见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眼泪已经落在了手心,他只能胡乱的擦了擦,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他知道他就是想和刘小别在一起。
  
  这样的分手果然不能接受。
  
  “……刘小别前辈你说话啊?”见手机那方迟迟没传来任何回应,卢瀚文急的用了初见刘小别时候的称呼。
  
  “我也是。”
  
  卢瀚文发现这声回答来自自己的前方。
  
  卢瀚文见到了刘小别。
  
  和他第一次告白一样。
  
  刘小别的耳根又红了。
  
  只是这次的刘小别的眼圈也有点红。
  
  “小鬼,下次我可不会跑来找你了。”
  
  FIN
  
正文写不下去系列
  “前辈我错了QAQ我下次哦不对没有下次!”
  “真是个麻烦的小鬼。”
  就算有下次刘小别还是会觉得自己依旧会来找卢瀚文。
  什么更好的人啊他就是。
  谁让卢瀚文喜欢他刘小别。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