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沐川

全职高手/梦100/狐妖小红娘/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口味广泛(笑)BGGLBL都吃。
感谢,你的关注。

【梦100BG】段子贴1

【女主结婚了而新郎不是王叽你】


01弗雷
收到邀请函的时候,弗雷知道自己心里最重要的东西还是不见了。

他一直担心,最后能陪你度过余生的不是他,担心那水中映照出的人不是他,他没勇气去想,也没勇气陪你一起去看。

他侥幸的想过,或许一切不会如同他的顾虑一般,或许最后和你在一起的人是他。

可是侥幸的想法终归只是懦弱的幻想。

你终归是嫁给了那个一直守护在你身旁的骑士。

弗雷看着邀请函上爱慕之人的名字,终归忍不住哭出了声。

02哈尔丁
“甜心要结婚了吗,”哈尔丁放下邀请函,双手托腮“阿维那家伙真是好运啊。”

哈尔丁开始回忆起你们的相遇。

“恩,吃惊的甜心,害羞的甜心,都很可爱呢。”

他想起你在王国与他经历的一切,你曾经笨拙而惹人怜爱的模样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

“明明只差一点了呢。”哈尔丁叹了声气“为什么不能成为我的王妃呢,甜心。”

“是你把我变成现在的模样,却又不要我了呢。”

03阿维(身为正宫难道就不能虐了吗!

婚礼进行曲缓缓响起。

圣洁的礼堂里你身着白色嫁衣,身边站立着即将成为你新郎的王子。

你不喜欢身旁的人,你的脑海里都是那位拥有耀眼红发,性格热情而有些别扭的他。

你期待下一瞬间他会闯入婚礼的会场,拉着你的手将你从人群中带离。

可是,你没有等到他。

你听到神父严肃的声音,听到身边人喜悦的声音,听到自己略带哭腔的声音。

“我愿意。”
我不愿意。

你没把想说的话说出口,忍住眼泪,努力扯出一个微笑。

阿维,我是不是永远等不到你了?

04紫雨
紫雨第一次感到自己是如此痛恨自己的懦弱。

“对不起对不起…”

紫雨不知到这声声对不起自己究竟在和谁说,可是他知道如果不把这份情绪发泄出来他会立马崩溃。

他始终介怀着当初没对你吐露出自己的心声。

没勇敢的说出对你的爱意。

“对不起啊,我竟擅自想新郎是我有多好…”他声音沙哑,眼泪不受控制地往下掉“明明我无法保护你,却还想拥你入怀…”


评论(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