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沐川

全职高手/梦100/狐妖小红娘/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口味广泛(笑)BGGLBL都吃。
感谢,你的关注。

【刘卢】荣耀联盟新人培训1

·幼稚园水平


·人物OOC不可能不会【喂


·避雷 可能有叶受部分出现


·短小还水


·欢乐向


01


  “刘小别前辈!!我们来PK吧!!!”


 


  “小鬼我要休息。”


 


  “小别前辈!前辈!PKPKPK!你在比赛里的那招超厉害啊!来和我试试吧!”


 


  “睡觉。”


 


  “前辈前辈!唔……”


 


  “你怎么了?”“仙贝(前辈)我牙疼……”


 


    刘小别忧伤的想他也许是来给蓝雨当保姆了。


02


  刘小别现在很惆怅。


 


  难得的假期他却被俱乐部要求去参加联盟组织的【荣耀联盟新人培训】。联盟上硬性规定每个战队必须要派出两名新人参加,而他倒是觉得自己也不算个新人了,现在第十一赛季都已经结束,而早在第七届就出道的自己却要去凑个热闹。


 


   出发前他也问过队长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合适。


 


  “【新】是相对于战队内部来说,要就所有战队来论,小别你还让不让霸图玩?”


 


    面对队长的幽默刘小别默默的用左手扶了扶耳机,装作听不清的样子,向王杰希挥手告别,转身走向在前方高英杰。


 


  去就去吧。认真完成就好。


03


  G市。


 


  刘小别和高英杰到了之后,因为主办方临时出了点问题,负责接待两人的工作人员还没到,两人不得不在大厅内等候人来。


 


  “前辈,”高英杰看主办方可能还需要点时间的样子,便主动和刘小别说起了话“这次活动很有趣的样子啊。”


 


  “有趣吗?还好吧。”隔着耳机传来的声音有点小,为了听清楚身边的人说的话,刘小别把耳机向下挪到了脖子边。


 


  “训练内容似乎是涵盖了各方面啊?从荣耀走向生活,五天的训练会有些什么呢……”


  “刘小别前辈!!!”


 


  高英杰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他楞了一下便看见一个身着蓝雨队服的小个子向他们这边跑来。


 


“高英杰前辈好!!”卢瀚文跑到两人身边后,礼貌的向高英杰问好鞠躬,然后头一偏看向刘小别,嘴角上扬“刘小别前辈我们PK吧!”


 


  “没时间。还有小鬼怎么在这?”面对突然出现的卢瀚文,刘小别心里吃了一惊,脸上却依旧维持着日常淡定的样子。


 


  “这里是G市嘛!而且我听队长说前辈你要来,就想着来接你呀!”


 


  高英杰此刻很惆怅。


 


  “明明只是个14岁的小鬼蓝雨那些人就不怕你一个人出什么事吗?”刘小别揉了揉太阳穴,看着卢瀚文一脸“快夸奖我吧快夸奖我吧的表情”感觉无比的头疼,这个小鬼真是缠得紧啊,虽然他好像并不讨厌。


 


  “不会的不会的!我出门前告诉过队长,对啦我给他们发个信息说我找到前辈啦!”卢瀚文从裤包里拿出手机,快速的打了几个字。


 


此时的蓝雨战队队员群里


【流云】:队长!我找到刘小别前辈了!


【夜雨声烦】:小卢啊你怎么说出去就出去了呢一个人多危险啊等等卧槽那是谁!!刘小别不是微草那个被你整天嚷嚷着要PK的人吗!小卢啊大眼那个单亲爸爸不会那么简单就让你成功的别怕有我这个情场小霸王帮你!


【枪淋弹雨】:黄少单身狗说什么呢(滑稽


【八音符】:+1


【灵魂语者】:+2


【涛落沙明】:+3


【索克萨尔】:嗯,小卢还有高英杰呢。


【枪淋弹雨】:……


【灵魂语者】:……


【涛落沙明】:……


【八音符‘:……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