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沐川

全职高手/梦100/狐妖小红娘/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口味广泛(笑)BGGLBL都吃。
感谢,你的关注。

【梦100BG】跟着王叽们去冒险01

*兴趣使然的短篇,更新看天(删除)
*欢乐吐槽向
*偶尔不跟主线剧情走,时不时走活动剧情
*可能无CP
*不黑公主,“你”的设定爱吐槽但还是善良积极向上的公主啊

01 被选中的少女啊
你现在整个人有些懵逼,脑海里不断浮现着你在微博里看到的梦100王子们排队懵逼的表情,你想现在的自己的表情或许和自己常用的王子表情包没什么区别。

你记得上一秒的自己还在对着刚抽到的婚维不断傻笑,感叹着自己终于成功偷渡欧洲的同时心里想着炖个肉庆祝一下,可是下一秒,你却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片森林之中,做着双手合十的祈祷状。

这似曾相识的场景让你不管有没有蛋都感到了一阵莫名的蛋疼,然后你环视四周,发现了一团熟悉的白毛球和你刚才在YY的乡下直男。

这大白天做梦有些不合适吧?你正准备掐自己一下却发现眼前突然闪过一阵耀眼的光芒,接着这个场景中其他两位初始王子又出现在了你的面前。

这梦真【消音】真实啊,你揉着自己那快被光芒闪瞎双眼,不由得感叹。

等等…为什么自己会觉得眼睛痛?!

“没错我就是…“
“看来你的力量是真的…”
“我叫卢克…”
“公主殿下,你这下子明白了吧?…”

你突然意识这可能不是梦,呆愣着忘记了思考,连身边人的话语都无法听进去,可接下来他们会说的话,要发生的事,你可是再熟悉不过了。

根据你的经验,你忽然意识到这是一场比你中500万更不可能发生的穿越,你在想或许自己应该试着买买彩票,不可能的事件发生后你觉得中彩票也没那么难了。

“公主?”纳比看着陷入沉思的呢,双耳下垂,语气里满是担心。

“纳比,我没事。”你对着众人,露出有些虚弱的微笑。

不不我很有事啊玩大发了!虽然原来的女主也是穿越的可那只是游戏啊我去!你感觉现在需要一只窜天猴带你逃离这个地方!边谈恋爱边打怪这样很不科学啊!祈祷之后获得力量什么的明明你就是双手合十发个呆啊!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明明是个消消乐游戏啊!

你刚在心里说到【消消乐】,眼前忽然弹出了一个你熟悉的登录界面…
合着这个穿越还带着系统是吧?你又想起了看的穿书文里主角靠着系统开挂的情节忽然觉得还蛮带感的。

你在心里尝试念了声公告,果真见公告一下子唰了下来。

你想在其中找到什么可以开挂的东西,却发现这和你平时游戏时没什么区别,你一下子又变得沮丧起来。

正在这时,公告忽然自己刷新。

【欢迎01号玩家进入游戏~游戏通关后玩家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通关条件需要玩家自主发现~玩家可以通过查看公告获取需要的信息~最后,提醒玩家,一个消消乐游戏而已,开挂就不要想了吧~】

你感到胃一阵抽痛,公告竟然还带了官方吐槽…
TBC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