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沐川

全职高手/梦100/狐妖小红娘/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口味广泛(笑)BGGLBL都吃。
感谢,你的关注。

【梦100BG】段子楼2

*虐虐雷文,有机会写成短篇
*替身梗真是够了啊摔
*对纳比来说,公主你是无可替代的重要家人啊
*写得不美味
*借用一句话【活着的人还爱不过来呢,没有爱与精力在分给那么遥远的人了啊。】爱雷文不爱替身梗(摔地

晚霞之国蕾贝尔塔

深夜的你无论如何也无法入睡,合上眼脑海中都是雷文对你病态的笑容。

你忍不住想哭。

白天的他明明一直在注视着你,明明对你展开那般温柔的笑颜,可是喊的永远不是你的名字,注视着的人永远不是真正的你,他的温暖给的一直都是另一个人。

你比谁都清楚,雷文心里眼里的人,一直都不是你,你只是一个悲哀的替身罢了。

可是你却喜欢上了他。

喜欢对家人温柔的他。
喜欢对奥菲利亚一心一意的他。
喜欢对身边的你忽视的他。

这些得不到回应的思慕让你喘不上气,你起身坐到窗边的椅子上,打开窗户看向夜晚的星。

“公主!!公主!!”

忽然,你的面前出现了许久不见的故人。

“纳、纳比?你怎么会在这?”揉了揉眼睛,你发现这一切不是梦,语气里是掩不住的吃惊。

“因为,我知道,公主过的不快乐啊。”纳比看着你,耳朵下垂,眼神里充满了自责“所以,我们来接公主回去啦!”

“你、你们?”

“对啊,大家都来了呢。”纳比竖起耳朵,示意让你看向窗外的花园。

你随着纳比,看到曾经旅途中熟悉的伙伴。

“我来接你回去了。”月光下,阿维向你伸出了双手。
“虽然悲伤的你很有艺术感,但果然还是笑容比较适合你~”
“小XX,我们回去吧~希纳塔有好多话想和你说~”
“这么晚不睡很伤皮肤啊,我们回去之后好好休息吧。”
“虽、虽然把别人的未婚妻带走不对,可是现在的你,看起来好难过。”

“大、大家…”
众人的话还没说完,你的脸已经被夺眶而出的眼泪弄花了。

喜欢雷文的你内心中满是感伤,成为了你都不熟悉的你。喜欢雷文时你的天空大多阴郁,让你几乎忘了曾经和伙伴们一起旅行的快乐。

你是雷文眼中的奥菲利亚,却也是众人眼中无可替代的特洛伊美亚的公主。

待在雷文身边的你,是被爱恋所锁住的你,是无法快乐的你。

你抽了一口气,努力调整自己的呼吸,伸出手抱住纳比:“纳比,我们回去吧,果然我还是想和大家在一起。”

纳比听到你的话眼中泪光闪烁,带着喜悦的声音回应了你。

“嗯,公主,我们回家。”


》》》》之后的故事
你和众人出逃的时候还是被城堡内的士兵发现了,雷文在接到消息后马上赶到了现场。

“奥菲利亚,你要去哪?”雷文的声音明明是那么温柔,却让你如坠地狱。

直到最后,你在他的心里,还是一个死去的人的替代品。

”雷文,我不是奥菲利亚,也不可能她。”你心中酸涩难抵,眼眶一热,还是没出息的掉下了眼泪“我喜欢你,雷文。可是这份喜欢也只能到此为止了。我是特洛伊美亚的公主,我对你的喜欢不应该摧毁我自己。”

你转过身背对他,不愿将最后懦弱的自己留给他。


你最终还是成功离开了。
成为了最初的你。
放弃了喜欢雷文的你。
而雷文,失去了特洛伊美亚的公主。

评论(9)

热度(26)